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市妇联促就业“靓发屋”培训班开课

新疆阿克苏市妇联促就业“靓发屋”培训班开课

2024-03-07 10:33: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妇联在依杆其镇举办了“美容美发店主强化提高培训班”。引导农村妇女追求美和时尚、进一步提升村级美容美发店“靓发屋”业主的技能,提升创业、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以理论授课、技能实操、交流研讨的形式,针对剪发、烫染、面部护理和美妆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期间,20余名美容美发项目受益者在“靓发屋”共同学习,现场体验了美容美发技能,大家都积极参与,动手实操,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近年来,阿克苏市妇联把“靓发屋”项目作为妇女增收致富的有力抓手,积极引导广大妇女转变择业就业观念,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让更多妇女依靠手艺和努力实现创业致富,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梦想成真。

  (张云龙 制作 戎睿 视频来源 阿克苏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