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哈密市通报6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

新疆哈密市通报6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

2022-08-19 15:50:29 来源:丝路密语APP

  关于8月18日督查检查发现疫情防控 措施落实不力问题的通报(第五期)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尽责。当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战,全力推进社会面清零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但仍有个别单位和人员思想麻痹松懈、落实防疫措施不严格、协同联动不到位、信息互联互通不及时,现予以通报:

  1、城北街道与集中隔离点、街道所辖社区与小区信息沟通机制不健全,集中隔离点工作组直接通知小区防疫工作组接收集中隔离解除人员,且未明确居家观察天数和健康监测要求。

  2、城北街道祥和社区与部分小区信息沟通不及时,外贸小区1名居家观察的社区干部反映,其本人已接到社区解除居家隔离通知,但小区防疫工作组不知情。

  3、丽园街道前进西路社区银天小区1名居民不配合核酸检测,社区干部多次劝说无果,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予以训诫。

  4、个别抽调至城北街道、丽园街道相关社区开展服务工作的干部前期准备不充分,物品携带不齐全,个人防护不符合要求。

  5、黑峰山北郊嘉苑集中隔离点内部信息沟通不畅,个别集中隔离人员反映接到隔离点3—4名工作人员解除集中隔离通知,隔离点、街道、社区三方信息沟通不畅。

  6、西河街道天山西路社区幸福春天小区个别居民趁夜间下楼活动,人员管控有漏洞。

  疫情防得住,人民生活才能健康平安。各级党组织、各工作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做好全链条严密防控,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各生产企业和重点项目单位要加强闭环管理、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护网。各族群众要自觉支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和落实好全民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聚集等各项防护要求,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哈密。

  哈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9日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