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举办2022年度“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举办2022年度“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2022-07-21 19:08:5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1日电(高晓婷)“传”授经验,“帮”助成长,“带”出能力,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助推青年员工追梦成长,7月20日下午,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举行了2021年“优秀师徒”表彰会暨2022年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师徒齐聚一堂,结对成长,掀起了“导师带徒帮扶”热潮。

  会上,对2021年度“导师带徒”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师徒”进行表彰,并为每一位新员工委派2名优秀导师,助力新员工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新结对师徒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徒弟敬茶行“拜师礼”、导师回赠礼物。同时邀请2021年度“优秀师徒”代表及2022年新师徒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导师带徒帮带协议签订仪式上,新结对的5对师徒在协议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师徒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师傅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倾囊相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徒弟们表示非常珍惜企业提供的平台,将虚心向师傅学习,不辜负师傅的期望。随后优秀师徒分别做了交流,分享在导师带徒活动中的经验。

  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延新表示,开展“导师带徒”是公司战略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也是多年来不断发扬和继承公司优良作风的传统活动,“导师带徒”活动不是单纯让师父向学生传授技术,而是从思想上、心路历程上来帮助他们成长,认可企业文化,尽快地融入企业的大家庭。同时他对“导师带徒”活动提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人才发展实现投资公司的强企梦;要重视教育培养,打造一批追求卓越的复合型人才;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导师带徒”活动是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的重大举措,投资公司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完善企业人才储备制度,为广大职工搭建更为宽广的技能提升、建功立业平台,让“会干事”的有平台,让“能干事”的干成事,为企业发展增添“后劲”。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