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副局长李晓龙一行赴疆内主要通航企业调研

新疆空管局副局长李晓龙一行赴疆内主要通航企业调研

2022-07-29 15:51: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9日电(王榕)根据民航局空管局规划,为统筹做好新疆地区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准确掌握通航飞行特点,提升新疆空管服务保障品质,7月18日至22日,新疆空管局副局长李晓龙前往疆内主要通航企业调研,局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image

  五天的调研中,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陈兵董事长表示新疆通航作为新疆地区最大的通航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新疆空管局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近年来作业种类又有了新的拓展,更加需要新疆空管局的支持。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马梦杰董事长表示,在新疆空管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现有四种机型、38架飞机在疆执行航空器驾驶员培训任务,一批批飞行学员在新疆实现了蓝天梦。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人大副主任张力虎表示,乌尔禾机场的顺利开航,离不开新疆空管局的全力支持,派出的帮助运行的人员素质高、专业强,是机场安全顺畅运行的基础。乌尔禾机场总经理耿疆表示,乌尔禾机场顺利启航,将来还要做大做强,这些都离不开新疆空管局的大力扶持。

  李晓龙在与上述通航企业调研座谈时表示,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是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的主题之一,是建设民航强国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准确掌握通航飞行特点,提升新疆空管为通航提供服务的品质,助力新疆地区通航发展,推动两翼齐飞。

  调研过程中,新疆空管局与各通航企业就提高效率、拓展市场、人员培训、空域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