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2022-08-09 19:02: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9日电 8月2日,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艳辉作题为《强基固本保安全 奋勇争先再出发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分公司党委书记王蒙强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五矿、中冶集团、中国二冶集团稳增长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和自身短板不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在中国二冶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上题为《凝心聚力稳增长 多措并举保目标 坚定信心谋发展》的讲话,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文华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张艳辉作2022年年中工作报告,报告从生产经营、核心业务、科技创新、风险管控和管理提升等方面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分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的经济形势,指出了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等多重因素影响,分公司上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确保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下半年,分公司要紧紧围绕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这个中心任务,按照集团公司2022年中工作会议提出的“稳”字当头、“效”字为要、“创”字为重、“实”干为先、“廉”字为本五项具体要求,把握“拓市场”拿项目和“抓履约”管项目两个基本点,抓实“促落实”“控风险”“夯基础”“选人才”和“强党建”等关键举措。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拓市场;二要提质增效,实现项目管控新突破;三要坚持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落地;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励担当作为;六要严控风险,助推经营质量新提升;七要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分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各部室、项目部要认真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把相关要求传达到一线管理人员,把会议确定的目标,逐项分解成本单位的目标,逐项明确措施,逐项落实责任,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攻克难关,不妄自菲薄,也不低估困难挑战,全力以赴、拼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发展平稳、大局稳定,为公司实现年度目标贡献力量。

  新疆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项目部负责人、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