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同心抗疫,七一酱园捐赠35万元物资

同心抗疫,七一酱园捐赠35万元物资

2022-08-22 19:41: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2日电 自8月10日乌鲁木齐本次疫情以来,在政府精准疫情防控指导思想下,在广大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基层社区干部、众多志愿者等共同努力下,疫情逐渐得到了控制。

  疫情发生后,七一集团董事长赵小红、七一酱园董事长郑珺月第一时间了解本次疫情情况,同时安排部署成立疫情应对小组,一方面保生产、保供应,一方面准备物资捐赠。

  8月17日,七一酱园疫情捐赠小组两天内准备好35万元物资,前往新民路街道管委会辖区内9个社区、红庙子片区管委会新居社区、葛洲坝社区等多个社区进行了公益捐赠,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因为很多疫情防控点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在40度的高温天穿着防护服,保障每家每户的生活正常补给供应非常辛苦。为了让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补足能量,七一酱园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爱心捐赠一送到后,工作人员以及市民对于七一酱园本次善举表示感谢。

image

  七一酱园的暖心行动,让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七一酱园将继续动员发动企业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爱心活动,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

image

  在乌市全面防控疫情之际,大家争当志愿者、积极捐款、捐物、听从党和政府的防疫政策足不出户、不传谣、不造谣;我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一线,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