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两车追尾番茄散落一地 交警化身“清理工”

两车追尾番茄散落一地 交警化身“清理工”

2022-08-22 18:58: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2日电(苏紫薇)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呼图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闻令而动、连续作战的精神,以“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实际行动,彻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巡逻工作的同时,呼图壁交警还承担“清理工”的角色。

   8月21日6时30分许,呼图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工台中队巡逻警车接通知,国道4258公里处有两车追尾,请求出警处置。

  接警后,执勤民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司机在一旁着急徘徊着,车后不远处的道路番茄掉落一地,通行受阻,好在两位驾驶员并无大碍,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为最大程度的减少损失,民警考虑到散落的货物处于国道中央,非常危险,见此状,为确保驾驶人安全,道路安全畅通,执勤交警一边在现场警戒,一边清理现场,经过执勤交警3个多小时的努力将地面上的番茄污渍全部清理干净,保持地面的整洁。对于执勤交警的热情相助,驾驶员十分感动,对执勤民警连声感谢。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