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凝心聚力 共向未来|新疆分公司热烈祝贺新华保险成立26周年

凝心聚力 共向未来|新疆分公司热烈祝贺新华保险成立26周年

2022-09-24 11:57:01 来源:信息推广

  凝心聚力

  共向未来

  祝贺新华保险成立26周年

  1996年-2022年 

  司庆特别大早会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以 “线上+线下” 直播的方式召开特别联合大早会,共同庆祝新华保险成立26周年华诞,共同致敬属于新华的不凡历程。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李全总裁《坚定发展信心 主动拥抱变革》26周年司庆致辞,对公司半年报进行解读,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发展共识。

  由各渠道、各年龄层级业务代表以及分公司的创业元勋,为公司送上真挚祝福;

 

  《二十载寿险路 一辈子新华情》乌木鲁齐中支杨婷总监分享了其成长之路,克拉玛依中支于瑞燕经理作《赋予年金新注脚 开创事业新命题》绩优分享,

  鼓舞全体同仁拿出创业时的激情与豪迈,砥砺奋进、共克时艰,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会议最后,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贾国团(主持工作)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每一位倾情奉献的新疆新华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质增效、专业服务。全体员工要清晰当前疫情形势及线上经营本质,顺应行业大势,用专业化去解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高解决问题的精准性;充分借助保障检视功能,把个人的专业服务深入到客户的心里。

  二是把握机遇、主动服务。疫情当下全体内外勤都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持与客户同频沟通,解决客户最迫切的保障需求,应把握机遇、主动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树立口碑。

  三是统一思想、坚定目标。关键时刻,全体内外勤应在思想、行动上与分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保持高度统一,紧盯目标丝毫不放,稳住队伍、盘活队伍、支持队伍,在提高产能、提高收入上下深功夫、使大力气;要坚定的以四个非凡之举打响、打赢“三超二”“下超上”的非常规生存之战。

  风正扬帆正当时,奋楫争先谱新篇。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紧跟总公司战略步伐,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二次腾飞”目标不懈奋斗。

  各机构组织全体内外勤伙伴通过线上或线下,共同参与联合大早会,展现了新疆新华不畏艰难、与公司共进退的风貌与决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