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班组先进管理经验交流会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班组先进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3-11-27 13:22: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7日电(李丽)“做为班组长,我认为首先自身要过硬,才能赢得组员信赖”,“空勤队伍组员见面难,班组的活动应该与时俱进、形式多样,我认为有时候群里一个流行话题引发的讨论,也是活动的一种方式”。11月2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737六分部17名班组长、管理干部和组员代表,交流分享班组先进管理经验,为2024年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728e61b843820592e84e3a7165aa141

  班组是企业的基石,是各项生产工作的直接落实者,也是人才队伍的蓄水池。近年来,南航高度重视“三长”队伍建设,持续开展班组长培训,提升班组长能力素质。为更好的做好班组建设,本次座谈会上,管理人员分析了当前安全风险形势,班组长们围绕“班组长应该具备哪些能力素质”“班组长的日常”、“如何克服空勤队伍见面难的问题开展班组活动”,分别从安全生产、培训学习、协调沟通等方面深入交流分享。同时,大家还围绕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影响工作开展12条“难点和堵点”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班组长必须要坚持学习努力提升,争做政治思想过硬、安全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过硬、道德品行过硬的担当班组长,以“硬”的专业技能提升个人领导力,用“强”的沟通能力赢得信任,用“好”的管理办法带出活力班组,打通管理的“最后一百米”,为南航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