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召开岗位教员经验交流会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召开岗位教员经验交流会

2023-12-06 10:51:0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6日电(韩嘉珈 王永华)为进一步提升区域中心岗位教员的带教水平和效果,加强管制教员间的沟通交流,总结分享岗位带教经验,11月29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召开了岗位教员经验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张建江,安全管理室、业务技术室、各室培训主管、岗位教员和拟聘教员参加本次会议。

f73f656e57772aa9e082b8444e14383

  会议先由资深教员从“因材施教”,提出要针对不同阶段、不同程度的见习管制员进行“差异化培训”的概念,同时提出对见习管制员来说,工作能力与学习能力的提升同等重要的观点,并与新聘、拟聘教员分享带教工作的方法与技巧。随后,各新聘、拟聘教员向资深教员提出疑问与带教时遇到的问题,资深教员们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答疑与解释。

  会议指出,经验交流是提升管制单位整体能力的一种方式,带教的过程也督促教员“知其然且之其所以然”,以高质量高水平地进行管制工作,切实保障运行安全。各位管制员也要做好职业规划和职业安排,合理安排工作和业余生活时间,避免出现放单后的松懈和懒惰现象。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各岗位教员将继续落实各项培训工作和任务,在实践中不断进行总结与思考,努力培养出一批批合格管制员。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