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经审委组织开展2023年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新疆空管局经审委组织开展2023年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2023-12-06 10:51: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6日电(张亚楠)为提高新疆空管局工会经审人员综合素质,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导向,准确掌握各类财经政策,更好地履行经审工作职责。11月30日,新疆空管局经审委举办了2023年经审干部培训班,局经审委委员及各所属企业经审委员共计1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新疆工会干部学校援疆干部祝映兰教授,围绕经审工作实务、审计案例分析以及新《工会会计制度》、《中国工会审计条例》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展开针对性分析。课堂上,祝映兰教授积极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用一个个形象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加深理解和记忆,同时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对学员们开展业务工作具有极高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意义。

  局工会经审委主任李静指出,工会经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新疆空管局工会经审工作的特点与现状提出了相关要求,鼓励各级经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业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会经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工会经审队伍的审计能力,推动各级工会经审工作逐步实现标准化和规范化。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具体实践,在新征程上,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勇于开拓创新,依法全面履行经审组织审查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经审工作为新疆空管局工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