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工行新疆吐鲁番分行网点预约服务获群众点赞

工行新疆吐鲁番分行网点预约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3-12-22 17:03: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2日电(陈智 马小英)“网点预约真好用,还能优先办业务!”2023年四季度,工商银行新疆吐鲁番分行上线了网点预约服务新模式,经过推广应用,解决了到网点办理业务可能面临的扎堆排队难题,大大节省了业务办理等候时间,得到群众好评。

  该行工行人员介绍,广大群众如需到工行网点办理业务,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进行网点预约登记,体验“先预约、再到店、优先办”的省心省时工行服务。

  网点预约成功后,可直接通过页面上的提示了解业务办理所需携带的资料,避免因资料不全多次往返网点;工行系统将通过短信方式反馈预约时间、网点、业务类型以及办理业务所需携带资料等提示信息;按照预约日期及时间段到预约网点进行取号(在排队机选择“预约取号”),可享受优先办理业务,减少等待时间。

  近年来,工商银行新疆吐鲁番分行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流程建设,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实现线下业务向线上迁移的转型升级,方便群众足不出户,在线办理借记卡换卡、资信证明、个人历史明细、增值税专票、账户查询、养老金、大额人民币预约取现、对公凭证预售、对公预约开户、普惠金融等业务,畅享“随时、随地、随心”的便捷金融服务。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