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张桂芳:居民心中的好干部

张桂芳:居民心中的好干部

2022-11-24 18:30: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刘娟)“姐姐你好,这段时间多亏了你帮忙照顾我妈妈,我妈妈让我好好感谢你,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11月19日,家住乌苏市捷特小区的居民古丽孜娜·木拉提通过微信向下沉干部张桂芳表示感谢。

  张桂芳是乌苏市委党校驻南苑街道黄河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9月初,南苑街道黄河路社区57号院居民美拉西·加克拜打电话向张桂芳求助,得知她的女儿古丽孜娜·木拉提住在捷特小区,学校通知急需电脑上网课,心细的张桂芳立即询问了她女儿的电话号码,迅速联系了社区服务车,把电脑送到了古丽孜娜·木拉提手中,及时解决了美拉西·加克拜女儿用电脑的困难。

  得知美拉西·加克拜不会用智能手机在线上购买生活物资时,美拉西·加克拜家的生活物资、药品等就全由张桂芳帮忙代购,对张桂芳热心、周到的照顾,美拉西·加克拜委托女儿向张桂芳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幸亏有张桂芳老师帮我们联系买到了饲料,我也不用担心家里饲养的家畜家禽缺少饲料了。”南苑街道黄河路社区57号院居民张苏百说。

  为了不让居民们因家畜家禽缺少饲料担忧,张桂芳早早地就在本子上记下居民饲养家畜家禽的种类、数量,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了一家饲料店,给57号院十几户居民家供应上了饲料。

  南苑街道黄河路社区57号院共居住了46户居民100余人,居民中大部分是退休人员,年龄较大,不会用智能手机,张桂芳就每天打电话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他们线上下单采购生活物资、药品等,热心照顾居民的日常生活。

  “张老师给一百多人提供服务非常辛苦,可即使再忙,她都及时把生活物资给我们送到家门口,微信群里的信息她都认真回复,张老师为我们办了很多实事,我们都会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她的付出。”57号院居民冯涛说。

  张桂芳说:“我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认可,让我感到十分欣慰。我是一名党员,在这种特殊时期,就应当多付出一些,帮助居民解决困难,让他们安心生活。只要居民满意,我苦点、累点都是值得的。”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