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棉花轧花厂开展安全检查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棉花轧花厂开展安全检查

2022-11-24 19:28: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李晖)为切实做好我县棉花采摘、收购、加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改善棉花生产、加工、储运条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1月21日,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轧花厂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棉花厂内配备的消防设施和安全防护设备情况,对值班备勤制度、一键报警设备、消防栓、消防水泵、蓄水池及灭火器等各类消防设备一一进行查验,对部分灭火器失效、灭火器材不足等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并向轧花厂消防管理提出:一是做好日常消防管理制度,安排员工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护;二是确保厂内员工都能熟练使用灭火设施,熟知各自角色,压实相关责任;三是提高全厂员工的安全意识,对厂内职工要经常进行各类安全知识教育,从意识上重视安全生产。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轧花厂安全意识,克服了麻痹和松懈思想,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