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帮村民围墙改造 助力乡村振兴

和布克赛尔县:帮村民围墙改造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24 19:38:3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李海波)和布克赛尔县巴音傲瓦乡谢木那仁库热村工作队、村两委自入冬以来,多方协调,为村里群众解决玉米、饲草料等问题。

  当得知村民穆尔扎别克、阿力布别克、那克居列克家中围墙一直是老式土围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工作。工作队第一书记巴根那、村委委员阿尔达 克随即跟和什托洛盖砖厂协调修建围墙所需的红砖。

  当砖厂老板得知工作队、村两委是解决群众的困难后,自愿捐赠红砖1万块,用于修建围墙。11月18日,1万块爱心砖运至百姓家中。

  村民穆尔扎别克笑着说:工作队、村两委一直在关心着我们群众的需求,不仅帮着联系饲草料,还亲自跟车,解决了我们群众的大问题。有了红砖我要把土围墙拆了,修一个漂亮的红砖墙!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巴根那表示:“下一步工作队与村两委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