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吉木乃县召开线上冬季旅游推介会

吉木乃县召开线上冬季旅游推介会

2022-11-24 22:04: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宋丽萍 胡阿尼什·那斯哈提)为更好的宣传推介吉木乃县冬季旅游及旅游景区(点),11月24日,吉木乃县召开线上冬季旅游推介会,疆内外旅行社、自治区摄影家近3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推介会上,播放了《吉木乃县冬季旅游宣传片》、《吉木乃县风光片》、吉木乃县文体广旅局相关人员以幻灯片的形式,围绕吉木乃县旅游资源、冬季旅游线路产品、萨吾尔冬牧旅游订制产品、吉木乃口岸跨境旅游、旅游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通过宣传让更多的旅行社、摄影家了解吉木乃县概况、旅游资源、冬季旅游产品、口岸跨境旅游政策等。在此次线上旅游推介会上,自治区摄影家、旅行社代表等针对萨吾尔冬牧文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产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助力吉木乃县冬季旅游发展,并表示会持之以恒的宣传推介吉木乃县旅游,帮助引流。

  吉木乃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林庆胜介绍,近几年吉木乃县围绕“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战略,打造吉木乃口岸红色旅游品牌、新疆第一缕炊烟升起的地方、萨吾尔冬牧文化品牌,推出以“感红色印记、赏石城冬韵,体冬牧文化、探万年之谜”为主题的冬季旅游线路产品,深入挖掘萨吾尔冬牧文化,萨吾尔冬牧文化包括我们的叼羊、赛马、哈萨克婚礼等民俗,打造成冬季旅游的定制的产品。今后将会不断的丰富旅游业态,做细、做精、做好萨吾尔冬牧文化旅游产品,加大马术从业人员的培训,今天召开线上冬季旅游推介会也是加大了明年的客源的引流。

  近几年,吉木乃县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精品旅游路线、打造精品民宿、丰富旅游业态,冬季加快打造红山湖滑雪道、体育公园冰灯、滑冰场等冰雪板块,加快萨吾尔冬牧文化旅游产品的包装和宣传,通过持续举办萨吾尔冬牧文化旅游节、萨吾尔大锅羊肉节、滑雪、滑冰等活动,力推吉木乃县冬季旅游。(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