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焉耆:线下招聘+线上直播“带”岗

新疆焉耆:线下招聘+线上直播“带”岗

2023-03-27 20:09: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马悦、蒋玲)近日,新疆焉耆县举办“春风送岗”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30家县域内企业120个优质岗位亮相,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人才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巴州邦德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疆邢美矿业有限公司、新疆德润能源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携带优质岗位亮相。闻讯而来的求职人员穿梭在各企业之间,寻找合适的岗位并签订意向书。为了方便求职者快速地找到心仪企业,招聘会现场还采取线上模式展开,通过网络招聘、新媒体推介、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人力资源对接服务,不仅送岗位,还为求职者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引导求职者高效求职。

  退役军人玉山江·库尔班说:“我是刚退伍回来的,焉耆县组织了一次招聘会,就过来看一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或者是工作,目前,我向两家企业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近年来,焉耆县持续不断地为待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搭建大学生就业群体、社会面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之间的用工桥梁,为县域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推求职者更加充分就业。

  焉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苏静说:“焉耆县人社局与妇联、团委、残联等单位联合开展招聘活动,目的是在用人单位和就业弱势群体之间搭建桥梁,帮助更多有就业愿望的劳动者找到合适的岗位,帮助更多的企业招聘到合适的员工,使广大的群众和企业真正的受益获得实惠、实现双赢,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帮扶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技能培训、扩大政策的宣传,提高公共就业服务的能力,全方位的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