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焉耆县开展乱摆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新疆焉耆县开展乱摆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3-03-27 20:11: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柴金菊)近期,小摊小贩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有所抬头。3月21日开始,焉耆县永宁镇永兴社区针对花乡雅居小区和花乡美居小区路口等路段门前乱摆乱放、占道经营以及生活过节前夕来往的车辆、行人接连不断,加之不少流动摊点乱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道路交通经常出现堵塞等情况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清理整治中,对于存在店外乱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的,执法人员多次对这些有违规经营行为的店主进行耐心劝说清理,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并对现场卫生进行清扫,确保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通过清理整治,街道变的宽敞、干净许多,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了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同时为广大居民和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下一步,永宁镇永兴社区将针对辖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常抓不懈,确保环境卫生持续改善不反弹。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