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首座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一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新疆首座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一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2022-07-31 14:08: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图为“阿唛龙幻想乐园”里的花车巡游。图为“阿唛龙幻想乐园”里的花车巡游。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31日电(钟欣)“乐园开业一年来接待疆内外游客近50万人次,营业额6000多万元,并以6-8倍的效应带动了项目周边文旅及相关服务产业的发展。”新疆首座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副总经理周明非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

  2021年7月30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阿唛龙幻想乐园正式营业。作为新疆首座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以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为背景,围绕丝路文化展开故事主题,综合全息科技、主题演艺、主题卡通形象等手法,一期打造金色驼铃、锦绣中华等六大主题区,拥有近百套游乐设施,乐园总投资35亿元。

  7月30日晚,阿唛龙幻想乐园“狂欢一夏·泼水电音周年庆”主题活动炫酷开场,涌动的音浪,飞扬的水花,MC、DJ轮番上阵,全场跟随电音节奏一起投身音浪中,在动感韵律和荧光闪耀的聚光灯下尽情狂欢。

  7月的乌鲁木齐热浪滚滚,但在阿唛龙幻想乐园的广场上,许多孩童在父母长辈的带领下,还有众多青年男女,手握“婉约派”、“硬汉派”“科技派”容量大、射程远的水枪,披着雨衣将水射向嬉闹的对方,在火热的夏季感受水的清凉,也感受着美好的亲情和友情。

  正值周末时间,带着女朋友前来游玩的冶志强告诉记者,一直听说阿唛龙幻想乐园开园,但没有机会前来。近期正好从焉耆县来乌鲁木齐办事,正值周末时间就带女朋友前来游玩,没有想到正值阿唛龙幻想乐园周年庆,就现场购买了水枪,加入“战斗”。“许多人都不认识,但拿着水枪,我们都很友好地玩耍。”

  “我今天带着孩子们前来游玩,除了水枪外,还有很多孩子们爱玩的游戏,让孩子们暑假期间好好放松一下。”市民玉米提·哈米提如是说道。

  本网记者注意到,阿唛龙幻想乐园值开业一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乌鲁木齐首个泼水主题的电音节。活动现场,梦幻的泡泡机,曼妙的特色傣族舞,高炮水枪在不经意间开启,湿身大战,一触即发,全民以来疯狂撒“泼”,让现场游客无不沉浸在水与乐的欢愉之中。

  据介绍,阿唛龙幻想乐园周年庆活动,除了泼水电音节之外,更推出7月30日寿星当天免费入园、11米蛋糕大宴全城、水枪大乱斗等主题活动。

  阿唛龙幻想乐园副总经理周嵩儒说:“电音节被消费者追捧,近年来疆内各大旅游景区都陆续举办过电音节,当电音节被赋予了旅游休闲的禀赋,这会成为拉动城市文化旅游增长的全新亮点。”

  据介绍,阿唛龙幻想乐园“狂欢一夏·泼水电音周年庆”主题活动31日还将举行一场,相信同样点燃夏季的狂欢,各位勿要错过。(完)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