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柯坪县:开足马力忙生产 奋力实现“开门红”

新疆柯坪县:开足马力忙生产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3-02-02 15:40:35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新年新气象,柯坪县各企业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纷纷忙生产、抓订单、拓销路,为2023年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2月1日,记者来到柯坪县产业园区的新疆柯小驼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忙碌在各自岗位上,抓紧时间赶制订单,车间全线开工,裁剪、缝制、整烫、检验……各道工序忙而不乱。员工们纷纷开足马力,确保按时将订单保质保量地完成。

  新疆柯小驼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司主要以代加工纺织服装为主,吸纳本地富余劳动力300余人在家门口就近就业。

  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帕松村(1村)村民古丽胡玛尔·买买提是去年6月份进入企业工作的员工,半年多的时间里,她见证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也从企业的发展中得到了实惠。

  古丽胡玛尔·买买提说:“我们是计件算薪酬,多劳多得,刚进厂的时候,我的缝纫技术还不熟练,工作效率也不高,后来在师傅们的帮带下,我的缝纫水平和工作效率越来越高。现在公司的订单越来越多,我们的工资福利待遇也在不断提升,而且这里离家近,工作稳定,还能照顾到老人孩子,我很满意。”

  年后,随着订单量不断增加,新疆柯小驼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正全力以赴生产来自福建、江西的棉衣、马甲、冲锋衣等订单。目前公司已与三家企业签订了合同,订单超过60万件。

  新疆柯小驼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朋年说:“目前我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日服装生产量可达到1200件。我们会保质保量抓生产,争取让企业的效益越来越好、员工的收入越来越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柯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新疆小驼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摊晾、拌曲、收堆、上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新年伊始,企业便提前谋划,调动一切生产要素,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奋战2023年度首季“开门红”。

  新疆小驼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春永说:“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我们销售团队从年初,就开始和客户提前洽谈今年第一季度的订单,目前我们企业的订单非常多,大家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提前备货,我们也有信心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柯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柯坪县各企业将按照“重执行、争一流”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进一步整合县域资源,扩大经营生产范围,提高生产总值,用优质资源、优质服务稳住老客户,拓展新客户,不断扩大全县各类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份额,给各族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加农牧民收入,努力实现开春各项工作“开门红”。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李丹 记者 地拉吾尔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