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产权交易所与多家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产权交易所与多家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8 09:00:3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近日,新疆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产权交易所”)分别与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和要素资源交易为抓手,助力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

  新疆产权交易所在绿谷科技创新综合体设立了“产权交易前置窗口”。图片由新疆产权交易所提供

  根据协议,新疆产权交易所与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建立知识产权信息联合发布机制,在新疆产权交易所交易平台发布知识产权许可、转让、收购等信息,为知识产权的交易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深入推进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与运营,采用评估、协议、挂牌交易等方式,为知识产权交易提供全流程的支持,提升新疆知识产权的转化效率和运营效益,探索适合新疆实际的知识产权交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方法和路径。

  新疆产权交易所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国有资产交易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合力建设高标准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国有资产交易市场体系,围绕区域内各类企业的要素资源交易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创新能力与各类要素资源交易质量提升。

  同时,双方探索区域内各类机构知识产权交易及要素资源交易合作机制,在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经开功能区块绿谷科技创新综合体设立了“产权交易前置窗口”,该窗口可前置办理区域内企业的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知识产权成果交易以及各类资产交易业务。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