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歌手刘阳团队创作歌曲《因为爱》 为“寒潮来袭 暖心行动”打CALL

新疆歌手刘阳团队创作歌曲《因为爱》 为“寒潮来袭 暖心行动”打CALL

2023-12-19 19:33:34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自新疆日报社(集团)向社会各界发出开展“暖心屋”“顺风车”“送温暖”公益行动三项倡议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响应,新疆著名歌手、《那拉提的养蜂女》演唱者刘阳所在的库妮珂创作团队连夜创作出一首歌曲《因为爱》,为新疆日报社(集团)发起的暖心行动打CALL。

  “这个冬天,所有热心人用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真实经历和故事,温暖着乌鲁木齐这座城,温暖着新疆,正是他们,让一点点微光聚集成炬,让我们感受到全社会磅礴的力量、贴心的温暖和城市的善意。”刘阳表示,作为音乐人,将会创作或演奏更多具有启迪性和鼓舞人心的音乐,一如既往通过音乐作品和演出来传递积极的社会价值观,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导 杨舒涵 薛慧

  摄像 苏巴提·阿斯汉

  制作 薛慧

  包装 薛慧

  监制 林火灿 毛铭东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