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2024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

新疆2024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

2024-02-02 16:55: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2日电(王品杰)2月2日上午,由新疆商务厅主办的“疆乐购·悦生活”2024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隆重举办。

image

  本次活动贯穿全年,围绕一年四季不同消费元素,打造“新春消费季”“暑期惠民季”“金秋购物季”“冰雪风情季”四大主题消费场景,聚焦汽车、家电家居、电子产品、成品油、日用百货、农特产品、健康休闲、餐饮美食等八大重点领域,在新疆组织上千场主题多元、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其中,自治区层面将重点举办22场活动。

  新疆商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轩说,今年,商务部门将以“消费促进年”为主线,聚合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商会协会、商贸企业、电商平台的促消费资源,开展贯穿全年、四季持续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家电、电子产品等大宗消费,培育壮大直播带货、“互联网+服务”、平台经济、智慧商店等新型消费,大力发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积极培育智能家居、文旅休闲、体育赛事、国货“潮品”、老字号等新的消费增长点,不断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市场持续活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