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昌吉市:城管帮助企业解决了“烦心事”

昌吉市:城管帮助企业解决了“烦心事”

2022-08-11 13:07:5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1日电(贾兴旺 曹明年)“我公司门口的路面现在都恢复好了,感谢高新区城管执法中队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烦心事。”8月10日,昌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高新区中队对一起纠纷案件进行回访时,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军拉着执法人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2021年11月,某单位施工的天然气管线穿越了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大门前的硬化路面,管沟开挖回填后,由于对土层基础处理不到位,致使路面及周围形成了塌陷,这不仅影响了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厂区环境,而且直接导致进出厂区大门的车辆产生颠簸、摇摆等出行困难。

  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经过与天然气施工单位工程项目部进行沟通协商,对方只愿意提供30立方米混凝土,其它一概不管。

  “30立方混凝土只够维修一半的塌陷面积,而且我还要出机械、人员对塌陷的路面进行拆除清理、路基平整压实,模板安装、浇筑、养护等等,因为他们施工不严谨给我们企业造成了麻烦,怎么还要让我们买单呢?”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军将这件“烦心事”向昌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高新区中队进行了投诉反映。

  昌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高新区中队经过与双方进行沟通调解,天然气施工单位工程项目部愿意将塌陷路面维修所需的混凝土由原先的30立方米调整为60立方米,其它条件不变,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也表示满意。

  8月2日,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出动人员机械,天然气施工单位工程项目部提供了60立方米混凝土,将新疆荣大军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因天然气管道施工造成的路面塌陷全部修复完毕。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