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万人说新疆”北京分享会 聆听新疆故事

“万人说新疆”北京分享会 聆听新疆故事

2023-11-16 18:22:07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周鹏摄影报道)11月16日,“万人说新疆”走进北京分享会在北京市朝阳区751图书馆举行。分享会上,文化名人、网络大V、海外博主、Z世代青年、各族群众、援疆干部等,以不同视角讲述有温度、有情怀、接地气的美好新疆故事,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美好新疆。

11月16日,著名作家、原文化部部长王蒙(中),历史学者、央视《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师大二附中历史教师纪连海(右)在分享会上讲述他们与新疆的故事。

11月16日,著名作家、原文化部部长王蒙(左),历史学者、央视《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师大二附中历史教师纪连海在分享会上讲述他们与新疆的故事。

11月16日,儿科医生、内容创作者周凯比 (中)与法语之家创始人贝桑松·夏尔·汤姆(右)在分享会上讲述他们与新疆的故事。11月16日,儿科医生、内容创作者周凯比 (中)与法语之家创始人贝桑松·夏尔·汤姆(右)在分享会上讲述他们与新疆的故事。

11月16日,采访类视频博主台湾帅玛莎(陈薇如)(中),乌鲁木齐市级皮雕非遗传承人孟璐璐(右),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新疆题材视频博主海米提·买买提(左)在分享会上讲述他们的新疆故事。

11月16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琚小红(左一),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规划财务部副部长宋耀京(左二),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校长韩杰(右二),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董事、服装车间主任奴尔尼沙汗·亚森(右一)在分享会上讲述北京援疆的故事。

11月16日,参会者在分享会现场参观新疆特色手工制品。11月16日,参会者在分享会现场参观新疆特色手工制品。
11月16日,演员在分享会现场表演舞蹈。11月16日,演员在分享会现场表演舞蹈。
11月16日,观众在分享会现场聆听嘉宾讲述。11月16日,观众在分享会现场聆听嘉宾讲述。
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分享会现场邀请观众品尝和田药茶。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分享会现场邀请观众品尝和田药茶。
11月16日,来自新疆喀什的青年阿布赛麦提·克热穆在分享会现场讲述他从今年2月开始徒步5000多公里走到北京的故事。11月16日,来自新疆喀什的青年阿布赛麦提·克热穆在分享会现场讲述他从今年2月开始徒步5000多公里走到北京的故事。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