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主题套餐培训会

尉犁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主题套餐培训会

2023-12-21 21:44: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1日电  为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给企业群众办事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精准的服务。12月19日,尉犁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主题套餐培训会,县人社局、民政局、住房公积金、医保局、卫健委、市监局、自然资源局等窗口业务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前,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张琨林介绍了“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思路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破除各自为政,形成合力一致攻坚,实现群众办事由“单个事项最多跑一次”向“一件事最多跑一次”转变。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培训会上,首先由中心的业务骨干围绕员工招聘、灵活就业、公民退休、公民身后、公民婚育、企业开办等“一件事”,从系统申报、后台操作办理等进行了全面讲解,现场演示一体化平台的功能和操作要领。随后牵头部门从业务流程、政策法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向配合部门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会后大家就优化服务模式,再造服务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事项落地、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大了对“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的深入认识,厘清本部门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同时熟练掌握了“一件事一次办”业务流程,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化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推动政务服务由“分散”向“集成”转变,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