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市监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打造“清廉市监”

尉犁县市监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打造“清廉市监”

2023-12-22 21:50:2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2日电(郑丽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12月18日,尉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到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实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三大展区”,深入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文化建设、正风反腐等重要论述,在一张张展板面前驻足研读。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了解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深刻感受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以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

  在展馆的宣誓墙前,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直观地感受到了践踏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守住廉洁底线、不越违纪红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在本职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尉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案为鉴,结合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树立“清廉市监”良好形象,有效助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