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今年阿克苏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87人

今年阿克苏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87人

2024-02-29 16:49:01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2月28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人社局了解到,阿克苏地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已开始报名,设置377个岗位招聘587人。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月26日10:30—3月3日18:30,缴费时间为2月26日10︰30—3月4日10︰30;笔试时间为3月30日上午。考生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https://www.xjrsks.com.cn/)查阅招聘公告和报名流程。

  据悉,考生在符合专业等招聘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驻疆部队现役军人、在新疆县乡工作的各类国家工作人员、援疆干部、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和子女可视同关系人工作所在地户籍,可以报考专门面向新疆户籍(生源)或当地户籍(生源)招聘的岗位;在新疆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限为1年的须满6个月及以上,服务期限为2年的须满12个月及以上)可视同服务所在地户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户籍可视同为自治区户籍。“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专项岗位,应聘人员须为在疆服务期满人员(2024年8月31日前服务期满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考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中小学教师类和医疗卫生类五类。

  阿克苏地区人社局提醒,公开招聘程序主要有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考生可关注阿克苏招聘网(www.xjakshr.com)、阿克苏政府网(www.aksu.gov.cn)、“阿克苏地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也可拨打电话0997-12333咨询。(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阿卜杜萨拉木·如则)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