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职工社火展演暨2024年迎新春社火活动启动

新疆兵团职工社火展演暨2024年迎新春社火活动启动

2024-02-07 10:3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活动现场。邱新民 摄活动现场。邱新民 摄

  锣鼓喧天辞旧岁,社火起舞闹新春。近日,来自新疆兵团各师市的86支队伍、1500多名职工,用精彩的舞龙、舞狮、腰鼓、威风锣鼓等社火传统文化展演节目,为观众送上龙年新春祝福,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由新疆兵团总工会、新疆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采用主、分会场联动模式,在第一师阿拉尔市设立主会场,在第八师石河子市和第十三师新星市设立分会场。

威风锣鼓表演。林国强 摄威风锣鼓表演。林国强 摄
划旱船表演。林国强 摄划旱船表演。林国强 摄
大头娃娃乐呵呵。林国强 摄大头娃娃乐呵呵。林国强 摄
大秧歌扭起来。林国强 摄大秧歌扭起来。林国强 摄
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林国强 摄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林国强 摄
舞龙表演。林国强 摄舞龙表演。林国强 摄
活动现场。邱新民 摄活动现场。邱新民 摄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