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年货巴扎年味浓 百姓乐购迎新春

新疆阿克苏:年货巴扎年味浓 百姓乐购迎新春

2024-02-06 16:33: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春节将至,浓浓的年味弥漫阿克苏市的大街小巷,各大商超、年货市场人潮涌动,各族群众忙着置办年货,热闹非凡。

  近日,记者在阿克苏市中原路地摊经济示范点年货巴扎上看到,上百款年货集中亮相,农特产品、文创等产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不少市民全家老少齐上阵,逛集市、买年货,细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气氛喜庆融洽。

  浓浓的年味弥漫在市场的每个角落,除了常见的水果、蔬菜、肉类、畜禽产品之外,在年货巴扎,寓意吉祥、彰显春节喜庆氛围的春联、龙年生肖玩偶、中国结和福字更是深受市民的青睐。

  为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各商家提前计划、早做准备,提前和厂家进行对接,加大了进货力度,拓宽了进货渠道,落实“菜篮子”稳价保供工作,保障蔬菜、肉类、畜禽产品等重要农产品的生产供应。

  (李明非 热普亥提 王旭 视频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