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后程发威!新疆男篮117:98逆转青岛 稳居联赛第一

后程发威!新疆男篮117:98逆转青岛 稳居联赛第一

2024-02-05 23:00: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5日电 5日晚,在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9轮的比赛中,新疆伊力特男篮在主场以117:98击败青岛国信水产男篮,一扫上轮输球阴霾。

image新疆男篮新外援威金顿首次登场。

  当晚,刚刚与新疆男篮签约的新外援林德尔·威金顿登场首秀,得到7分3助攻。

  本场比赛是新疆队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新疆男篮以32胜7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一名。

  比赛开始,青岛男篮占据场上主动权,两队展开激烈对抗,比分交替上升。青岛男篮依靠杨瀚森与鲍威尔的内外连线在进攻端屡屡得手,在首节结束时以19:16领先于新疆。

  次节,新疆男篮新外援威金顿登场仅6分钟便展现了出色的传控能力,帮助新疆队建立了流畅的比赛节奏,但无奈青岛男篮在进攻端表现的更出色,半场结束,新疆队依然落后于青岛。

image新疆男篮阿不都沙拉木争抢篮板球。

  下半场,青岛队依然保持顽强的进攻火力,维持领先。第三节末段,新疆男篮依靠特莱斯、齐麟等人的连续得分,终于在第三节末段将比分反超,以73:66取得微弱领先。末节,新疆队找回状态,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取胜。

  最终,新疆男篮齐麟取得30分4篮板、特莱斯22分9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1分11篮板、李炎哲14分10篮板。

image新疆男篮齐麟在比赛中投三分。

  新疆男篮主教练邱彪赛后表示,希望大家去好好享受即将到来的假期,调整好身心状态,为第三阶段包括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他还说:“马上要过年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全国所有的球迷、支持我们的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