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雅县:音乐教师专场音乐会

新疆沙雅县:音乐教师专场音乐会

2023-12-20 09:26:59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沙雅县举办中小学音乐教师声乐专场音乐会,旨在进一步展现沙雅县中小学音乐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音乐教师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能力,增强教师间的艺术沟通交流,提高沙雅县音乐美育教学水平。

  活动当天,在沙雅县第二中学音乐会现场,来自各学校的音乐教师们纷纷登台献艺,展示各自在音乐领域的才华。整个音乐会演出内容包含民族歌曲、艺术作品、古诗词、名著主题曲、原生态花儿等各种各样的声乐作品。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中,共同感受音乐带来的愉悦和感动。

  此次音乐会由沙雅县音乐教师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主办,沙雅县第二中学承办,以“熠熠生辉 一路同乐”为主题,有30余位音乐教师带来了20首经典乐曲。大家或独唱、或合唱,或演奏乐器,或舞蹈表演,在展现他们出色的音乐才华和独特的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不断推动沙雅县音乐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李明非 祖热古丽 帕热扎提 视频来源: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