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阿克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3-12-27 12:11: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为保障元旦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阿克苏市持续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族群众吃的放心,过的安心。

  在阿克苏市天百时尚购物中心友好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正在有针对性地检查超市内商品的供给、价格、保质期等情况,并对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进行查验。

  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以及正规渠道销售的产品,购买时注意查看食品的外包装是否完好无损,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是否齐全,如买到过期食品或者是外包装不符合要求的节令食品,可以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王旭 李晨 制作 储旭 视频来源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