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阿克苏地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4-01-29 19:20: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春节临近,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地相关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环境。

  在新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便民菜店等与群众日常生活、节日消费密切相关场所为重点,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尤其是米面粮油、蔬菜、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饮料、糕点等节日热销食品。确保全县商品价格正常稳定,节日商品供应充足,市场环境稳定有序。

  在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各大菜市场、超市、食品生产企业等地,从食品经营单位进货来源、食品标识标签、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和假冒伪劣食品,食品采购储存及加工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春节期间,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做到检查与宣传相互融合、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各族民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李明非 古丽迪雅尔·艾尼瓦尔 茹先古丽阿迪力 视频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