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节后接羔育幼忙

新疆阿克苏:节后接羔育幼忙

2024-02-29 09:07: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眼下,正值接羔育幼工作的关键时节,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地做好接羔育幼、春季防疫、饲草料储备等工作,确保地区畜牧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在拜城县大桥乡养殖小区,早然古丽。尤努斯正忙着给小羊羔喂草料。他们家从今年开始就陆陆续续迎来了不少小羊羔。

  来到温宿县恰格拉克乡,村民吐尔地·阿依提正在给圈舍里的母羊添加草料。从去年12月开始,他家的母羊也开始陆续产羔。

  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区各县市把接羔保育工作作为转变生产经营方式和增加牧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来抓,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动物疫病监测和防控。据了解,今年地区计划生产春羔60万只,春羔生产工作预计5月下旬结束。

  (艾卡里亚尔。艾斯卡尔 依热夏提 木沙·托合提 制作 贾志鹏 视频来源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