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自8月21日15时起新疆昌吉市划定8个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

自8月21日15时起新疆昌吉市划定8个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

2022-08-21 17:59:31 来源:昌吉市人民政府网

  8月21日,新疆昌吉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例,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评估,自8月21日15时起,在昌吉市划定高风险区8个,即:

  1。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华洋新村融祥家园24栋;

  2。昌吉市建国路街道锦绣江南小镇东院39栋;

  3。昌吉市宁边路街道红旗东路北一巷74号古城花苑1期7号楼;

  4。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嘉顺小区西苑11栋;

  5。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凯迪名苑18栋;

  6。昌吉市中山路街道盛世龙城小区10栋;

  7。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华洋新村23栋;

  8。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名苑社区华尔兹音乐城D1栋。

  划定中风险区2个,即:

  1。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华洋新村(除华洋新村23栋、融祥家园24栋以外其他区域);

  2。昌吉市建国路街道锦绣江南小镇东院(除锦绣江南小镇东院39栋以外其他区域)。

  除已划分为高中风险区域以外的城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根据要求,高风险区的管控措施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管理措施;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管理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健康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

  昌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1日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