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伊犁消防人员搬运“援伊”防疫物资300余吨

新疆伊犁消防人员搬运“援伊”防疫物资300余吨

2022-08-21 16:30: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新疆伊犁消防奋战防疫一线搬运“援伊”防疫物资300吨。新疆伊犁消防奋战防疫一线搬运“援伊”防疫物资300吨。
新疆伊犁消防奋战防疫一线搬运“援伊”防疫物资300吨。新疆伊犁消防奋战防疫一线搬运“援伊”防疫物资300吨。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1日电(杜庆文)连日来,新疆各地疫情频发,特别是伊犁州疫情形势尤为严峻,做好防护内控工作迫在眉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响应辖区党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参战,帮助辖区防疫物资存储站进行“援伊”物资搬运300余吨,全力保障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8月19日14时15分,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4车19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物资搬运地点,此次搬运物资主要有帐篷、床、棉被褥等,为了尽快将这些物资投入到防疫一线,消防队员们汗流浃背、忙碌不停,一分一秒不敢耽误,中午用最快速度解决完午餐,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累了,他们就在物资堆旁席地而坐恢复一点体力,有的刚倚靠着背后堆积的物资便睡着了。“这批物资是防疫前线所急需的,能够最快时间运送到我们就放心了。”忙到凌晨的消防员范天庄欣慰地说。“早一分钟送达,前线就早一分钟得到保障”,消防员们这样说道,虽然面容疲倦,但各个眼神坚定。面对疫情,他们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止任务完成,消防指战员共搬运帐篷1200顶、床1200张,被褥1500套,物资共计300余吨。

  抗击疫情,橙色先行。伊犁州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争分夺秒、不知疲倦的连续工作,快速打造出了一条自己的运输“流水线”,头顶高温烈日,手套磨出窟窿,肩膀扛出血泡,克服连续工作的疲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竭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火焰蓝的队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