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乌鲁木齐航空顺利护送94名滞琼旅客安全离岛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乌鲁木齐航空顺利护送94名滞琼旅客安全离岛

2022-08-21 13:05: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1日电(马玉薇)8月20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乌鲁木齐航空UQ2514航班于北京时间22:16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运送94名滞留海口旅客于8月21日00:25安全抵达绵阳机场,顺利完成乌鲁木齐航空首班运送海南滞留旅客运输任务。

  乌鲁木齐航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航空多次顺利保障医疗队、教师、学生包机运输任务,多次承担运送医疗物资航班,有丰富的运行保障经验。

  海南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航空第一时间主动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递交承运海南滞留旅客的请战书,积极履行新疆属地航企社会责任。乌鲁木齐航空在接到滞琼旅客运送建议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协调保障会,研究部署旅客保障细节。按照“安全、闭环、有序、严防外溢”的原则,乌鲁木齐航空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围绕市场出票、运输防疫、地面保障、安全运行等展开细节研讨和方案完善,全力保障94名滞留旅客有序离岛。

  为让符合离岛条件的旅客安全、有序离岛,乌鲁木齐航空各部门紧密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滞留旅客离岛返程服务保障。除及时对接各销售渠道通知旅客相应防疫政策,安排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在线耐心为滞留旅客解答问题、做好信息登记、及时协调安排返程事宜;还全程与海口机场、绵阳机场及绵阳疫情防控指挥部保持密切沟通,保障航班安全顺畅。同时在航班飞行过程中实时监测机组人员健康情况,强化滞留旅客和机组人员防护措施,从严从细、周密部署为滞留旅客返乡保驾护航。

  乌鲁木齐航空坚持以“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为引领,坚守“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助推企业发展取得实效,合理配置有效资源,不断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在落实安全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做精做细航班保障,切实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运营”,为广大旅客朋友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航空运输服务,为早日终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