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宿迁霸王蟹、伽师新梅名声大噪销量猛增 全链路供应链优势带动农货“开卷”

宿迁霸王蟹、伽师新梅名声大噪销量猛增 全链路供应链优势带动农货“开卷”

2023-06-18 10:52:30 来源:央视网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方的农产品都具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在过去想要吃到正宗“家乡味”不免要跋山涉水。

  随着乡村振兴政策的落实,五湖四海的农特产被送上全国消费者的餐桌,甚至曾经不被熟知的“土特产”如今也成了“抢手货”,并有“大卷特卷”趋势。

  6月15日晚8点,京东618巅峰狂欢全面开启,“京东千县名品国家地标”瞄准时机,携手全国各县带来“大有背景”的家乡特产,只为让全国消费者品尝到特多、特快、特好、特省的生鲜农货。

  因地制宜、谋求差异、打造品牌,方能让“土特产”提升竞争力,提高附加值。一直以来,京东充分开放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全渠道助力农产品品牌化发展。

  以品牌化迎来“新生”的就有伽师新梅,2021年6月,京东通过联合新疆当地农业主管部门、大型种植户、采购商共建“伽师新梅”地标品牌标准,实现产品更高的附加值。

  不仅如此,凭借全域营销体系优势资源与能力,京东超市还为“伽师新梅”品牌定制营销策略,分阶段开展线上线下的品牌营销推广工作。

  此外,宿迁“霸王蟹”也通过京东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并快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去年九月刚刚结束的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中,宿迁“霸王蟹”卖出超过16万只,在京东大闸蟹品类中销量名列前茅。

  现在京东618巅峰开启,到京东选购全国各县“大有背景”的家乡“土特产”,还有全场满300减50之外,“买贵双倍赔”和30天保价超值福利相送。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