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参与乌鲁木齐市反诈中心及水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的“反诈拒赌”专项宣传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参与乌鲁木齐市反诈中心及水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的“反诈拒赌”专项宣传活动

2023-09-13 19:21:0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3日电(车园园)按照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工作安排,为深入推进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强化人民群众反诈拒赌防骗意识和能力,9月10日傍晚,乌鲁木齐市反诈中心联合水区公安分局在吾悦广场共同开展“反诈拒赌”专项宣传活动。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有幸作为金融单位参与到此次“反诈拒赌”专项宣传活动中。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崔鲁霞、乌鲁木齐市反诈中心队长马晓剑出席参加。

  夕阳洒洒,晚霞红红如火,秋风习习,带着丝丝凉意。周末的吾悦广场上,人群熙熙攘攘,购物、音乐、喷泉好不热闹。一群身穿警服和行服的宣传员在人群中穿梭,向人们普及着反诈拒赌防骗知识,做出“下载国家反诈APP 不听不信不转账”的善意提醒,将一张张宣传折页、一本本宣传手册发到人们手中,乐此不疲。此次宣传活动分行共发放反诈宣传物料500余份,宣传覆盖100余人次。

  “你们的宣传真是太贴心了,我家老人上周才被骗走2万元,宣传资料我得拿回去和老人好好看看,提高防诈骗的能力,非常感谢。”一位女士激动地说道。

  活动中,马晓剑对此前参加“全民反诈在行动”线上反诈知识有奖答题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奖品警察小熊的出现引来大量群众围观,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警银联合深入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马晓剑对此次“反诈拒赌”专项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筑牢全民反诈防线,让安全防范意识渗透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