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和静:智慧社区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新疆和静:智慧社区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2023-11-14 16:35: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4日电(马江敏 刘艳)近日,中国移动和静县分公司“心服务 行万家‘移’起点亮 数智生活”智慧社区发布会在和静县和静镇鸿雁社区启动。

  据悉,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本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

  活动中,巴州移动采取“1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的模式,在八县一市同时举行,主会场设立在库尔勒市分公司,八县一市全面点亮“千兆智慧社区”,意味着巴州移动全面开启智慧社区建设新篇章,为城市数字经济转型注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公司向群众全方位展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通过场景化搭建,加深群众对产品的感知,突出呈现移动FTTR千兆网络、智慧家庭产品,向用户全面普及千兆网络知识和智慧家庭应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全力推动智慧社区建设。

  中国移动和静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文龙说:“我们针对社区提供电源服务及数字化运用,从而实现监控、物业收取等方面的部分应用。”

  鸿雁社区第一书记金立强表示,智慧社区建设以社区群众的幸福感为出发点,通过打造智慧社区为百姓提供便利,从而加快和谐社区建设,推动区域社会进步。今后,辖区将继续准确落实“四项任务”,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继续抓好智慧社区建设,为广大居民提供方便、舒适、幸福的社区环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