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08 15:59: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8日电(高雅)为进一步贯彻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根据监管机构的统一部署,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于日前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image

  活动期间,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以“2024·阳光消保美好陪伴”为主题,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聚焦“新老小乡”及特殊群体,在持续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的基础上,围绕服务“五篇大文章”,聚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三适当”原则、诚信文化建设等内容,有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开展“行长讲消保”活动,分行行长深入基层讲消保、抓消保,带头参与普及金融知识,擦亮“阳光消保”品牌;开展“行长来了”活动,支行行长“面对面”倾听消费者心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让“阳光消保”的“引领、陪伴、共同成长”品牌核心价值惠及千家万户。

  为了打通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最后一公里”,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各营业网点将推动诚信教育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进农村与消费者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金融知识覆盖的深度和广度。

  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阳光消保理念,不断响应人民群众对金融的需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金融知识普及与教育送到群众身边,与人民群众共同“学金融、用金融、信金融”,促进金融健康,共筑诚信环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