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尔禾区联合重庆工商大学开展红领巾小课堂暨“手拉手心向党 石榴籽一家亲”活动

乌尔禾区联合重庆工商大学开展红领巾小课堂暨“手拉手心向党 石榴籽一家亲”活动

2022-08-02 01:48: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日电(李欣如 滕敏)近日,乌尔禾区联合重庆工商大学,组织辖区各族少先队员、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同开展红领巾小课堂暑期班暨“手拉手心向党 石榴籽一家亲”一日营活动。活动以各族少先队员与青年大学生交流联谊的形式,促进少先队员与大学生之间思想上的交流,激发少先队员们学习热情,进一步丰富学习生活。

  活动中,少先队员和青年大学生结成对子,大手拉小手,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一同了解乌尔禾区的历史变化、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少先队员代表讲解乌尔禾区近几年来的“蜕变”史,众人在日新月异的变迁中感受到了乌尔禾区学生们则通过照片、视频等,向少先队员介绍各自家乡的自然风景、民俗传统等。

  乌尔禾团区委还为少先队员和重庆工商大学的大学生们准备了共青团员爱心生日会环节,重庆工商大学师生给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少先队员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对重庆工商大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一日营活动,传递了党和国家对青少年的情切关怀,增强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开拓了青少年的视野,增进了各族青少年的交流交往交融,激发了他们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斗志。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