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拥军社区开展八一庆祝活动

新疆兵团拥军社区开展八一庆祝活动

2022-08-01 10:23: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推进社区双拥工作。7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三十三团拥军社区联合法院、向阳部队隆重举办“军民鱼水情·相约在拥军”八一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在社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表演的《美丽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为整个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三十三团拥军社区党支部书记卞华表示,在八一来临之际,拥军社区邀请驻团(区)部队,开展居民雨水情文艺演出,更加进一步进一步提高军民雨水关系,提高孩子们的国防意识,增进军队和地方居民的友谊。

  拥军社区、法院、向阳部队的文化服务队积极筹备、欢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向阳站黄维伟站长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社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各位部队充分体现了军民家亲的优良传统,我们部队官兵倍感振奋,倍感温馨,更加坚定了扎根边疆、服役边疆的决心信心。后续,我们驻军一定与社区一道建设建设好第二家乡,为地方建设贡献我们驻军应有的力量。

  忆当年,话现在,三代军人叙风采。社区退役老兵、退役军人与向阳部队现役军人三代军人谈自己当兵的故事,分享军人情怀,彰显军人本色。(赵鹏 制作 戎睿)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