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博湖: 三月春光美 游客踏青来

新疆博湖: 三月春光美 游客踏青来

2023-03-27 22:13: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郭玉顺 龚玲 杨辈兰)踏青赏春正当时,满眼春光惹人醉。眼下,博湖县城区中的朵朵盛开的鲜花正迎着春风暖阳怒放枝头,竞相开放,它们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娇嫩欲滴,花香四溢,美不胜收。

  从空中俯瞰,一株株怒放的鲜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近看,枝头上的花朵形态各异,一团团、一簇簇,或白或稍带红晕,胭脂万点,花繁姿娇。畅游在花丛中,阵阵芬芳沁人心脾,吸引众多行人穿梭其间,拍照留影。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能和家人一起踏青寻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赏赏花,看看风景,愉悦身心,难得有这样的放松时刻。”居民王丽说。

  库尔勒游客邱玥说:“我在平时生活中是非常喜欢花的,今天来到博湖来到了到漫天飞舞的杏花“雪”,感到非常的漂亮,自己也在这里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也算是不虚此行,听说6月份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的花海也就开园了,很期待,到时候一定要再过来看看。”

  近年来,博湖县立足县域实际,充分发挥土质优良、光照充足的优势,积极进行花卉种植结构调整,改变传统种植模式,紧紧围绕“加快旅游发展、建设生态强县”的目标,坚持“全景化打造,全地域覆盖,全领域互动”,因地制宜,全力打造县域优势特色旅游品牌,初步形成了“春赏花、夏观景、秋摘果、冬赏雪”的生态旅游框架。全力打造具备休闲、度假、观光、体验等多功能的区域综合旅游目的地,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唱好全域旅游的“四季歌”。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