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宗旨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宗旨

2023-03-27 22:16: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朱凤英)近日,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践行宗旨 志愿服务”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评选活动,采取无记名推荐的方式推选产生了第一季度学习工作标兵。

image

  活动还结合“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展了“四微”学用展示,把辖区先进个人、学雷锋模范的事迹用微党课、微故事的形式融入党员组织生活,用身边人和事教育督促党员。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有甘当“螺丝钉”的奉献精神与恒心毅力,及时回应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辖区蔚然成风,进一步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得到实践。

  当天,街道机关党支部还按照“新时代红细胞工程”联点要求,组织党员到空巢老人家中进行走访帮扶。”空巢老人闫善荣高兴地说。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