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尔禾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飘扬扬”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乌尔禾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飘扬扬”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7 22:18: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塔来汗•克热木)在学雷锋纪念服务月,乌尔禾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飘扬扬”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image

  乌尔禾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共20余人,在乌尔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结合,将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紧密融合,积极、主动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格局。

  随后,志愿者们在凤翔小区和海棠别院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规范停车、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我年纪大了,孩子又在外地忙事业,每次干家务都很费劲,也没人搭把手,这些‘小雷锋’来了,帮我搬东西、搞卫生,帮了我大忙。”居住在海棠别院的田多华老人十分感激地说道。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