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尔禾区领导到硅基新材料产业园调研

乌尔禾区领导到硅基新材料产业园调研

2023-03-27 22:18: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李伟)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来到乌尔禾硅基新材料产业园调研。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新疆晶品能源公司代表,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薛宏舜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听汇报、查进度、看图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

image

  乌尔禾硅基新材料产业园是克拉玛依市第一个新能源产业园,同时也是乌尔禾区百口泉产业园区“一区三园三基地”总体规划的有机组成部分。该产业园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契机,重点打造硅光伏、硅化工、硅合金、硅电子产业链,积极开发化工新材料,发展精细化工业。截至目前,园区办公楼、仓库、食堂主体砌筑已经完成,正在室内外装饰装修,切片车间、实训车间钢结构主体、保温及外板已完成,单晶车间钢结构正在施工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薛宏舜强调,硅基新材料产业园是全市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效率。项目分管领导和有关单位要进驻现场,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解决制约项目进度的难点堵点问题,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确保项目如期投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以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更实作风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不断强化考核督查,定期通报工程进展情况,树立赏罚分明的导向,对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量实施项目建设的予以奖励,对未达序时要求的严肃问责,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扎扎实实地抓好重点工程建设,让辖区群众尽早享受到发展成果。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