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尔禾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宣讲会

乌尔禾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宣讲会

2023-03-27 22:19: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陈艳春)3月24日下午,乌尔禾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宣讲会。中国建设银行负责人,万高酒店、岭秀园林绿化等20多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宣讲重点围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有关政策、政府惠企贴息政策以及银行的金融产品、授信条件、续贷要求、贷款对接等企业关心问题进行讲解。会上,参加培训的企业就企业信贷、授信条件等难点进行提问,金融机构现场一一答疑。

image

  近年来,区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加大政策引导和对接帮扶,引“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民营企业,促进企业不断积蓄发展动能,做强、做优、做大,为乌尔禾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独特的“联”动力。

  参加培训的东楼果片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郭东楼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好,区工商联主动联系建设银行上门为企业讲解金融政策,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这个举措的的确确在为我们企业“雪中送炭”。希望今后区工商联继续畅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推进银企合作共赢。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