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惠“春风”送“红利”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惠“春风”送“红利”

2023-03-27 22:21: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王玥敏)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结合第十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这一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点宣传,向辖区内企业推送“红利账单”,帮助广大纳税人算清算细减税降费红利账。截至目前,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共向辖区内15401户纳税人推送“红利账单”。

  “您有一份2022年度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请登录电子税务局查收!”近日,新疆欣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胡婷婷的收到了这样一份特殊的温馨提示。在该公司的“红利账单”上,明细记录了2022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等多项税费减免近50万元;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600余万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其他优惠项目共减少企业应纳税所得额4800余万元。“‘红利账单’干货满满,它清楚地列明了我们去年所享受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还包括每项税惠的减免金额、合计减免金额等,汇总展示了各项税惠政策红利,让我们对享受了哪些优惠、优惠了多少金额都了解得一清二楚,这些数字可都是我们账面上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呀!”看着“红利账单”中的各项税惠内容,胡婷婷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为帮助纳税人算清、算好税惠红利“收益账”,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提供“自动匹配、自动计算、自动推送”服务,确保“红利账单”户数清、政策清、金额清,大大降低了纳税人估算税惠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也实现了税惠政策精准推送、直达快享。同时该局持续推出“温馨提示”服务,切实加大对“红利账单”的推送力度,帮助更多市场主体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用好税费政策“优惠单”。

  十年春风,初心不变;春回大地,税惠民间。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持续扩大“红利账单”影响力,对未查阅“红利账单”的纳税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远程辅导,保证应知尽知,同时将继续加大税企沟通,及时收集意见反馈,让广大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税惠“春风”的温暖,税惠“红利”的温度。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